归档时间:2020-04-08
陶伟军到操军镇、北景港镇调研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三封寺镇   2018-12-18 08:36
浏览量:1 | | | |

12月17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到操军镇、北景港镇就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在操军镇,陶伟军走进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湖城村,察看了解村容村貌及村内精神文化建设状况。干净整洁的村道,有着详细借阅记录的农家书屋借阅登记册,都受到了他的肯定。陶伟军还通过询问村镇负责人、乡村医生和查阅扶贫台账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村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他嘱咐村镇负责人要扎实做好扶贫工作;继续加强村容村貌建设管理,集中建房安置点管理;要充分发挥操军镇良好的区域优势、环境优势,选准位置,深度对接,开展房地产开发,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在北景港镇,陶伟军走进建丰村村民服务中心,仔细询问工作人员证照代办、惠农服务等便民工作落实情况,检查村内扶贫台账资料。他指出,便民工作关乎群众利益,要不折不扣抓牢抓好;要落实落细各项扶贫政策,高标准开展扶贫工作,确保高质量脱贫,要做到“五个讲清楚”,即向群众讲清楚扶贫政策,讲清楚扶贫所做的工作,讲清楚村里发生的变化,讲清楚问题解决落实的情况,讲清楚村里未来的发展方向,使脱贫攻坚工作得到群众的广泛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