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省易地扶贫搬迁实地考核组来华容新河乡检查易地搬迁工作
来源:今日华容   2018-12-18 08:22
浏览量:1 | | | |

12月14日上午,由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副经理曾克俭、省联席办建设管理组邓玉斌等人组成的省易地扶贫搬迁实地考核检查小组就新河乡易地搬迁项目工作进行入户调查考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绍汉等领导陪同调查考核。

检查组首先来到了新河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华丰村美丽乡村点,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房屋结构、排水系统、水电安装、室内简单装修、室外附属配套工程及项目建设资料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还仔细询问了集中安置点周围的教育、医疗等基础配套设施情况。检查组对华丰村易地扶贫搬迁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实地查看建设情况


询问施工情况


查阅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台账

据了解,新河乡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华丰村美丽乡村点,共安置22户60人。工程项目由岳阳霞林建筑公司承建,占地面积5259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房屋建筑由华容县建筑设计院设计,采取联户联建的方式建设,设计1层7栋,总投资237万元,工程于5月5日动工新建。目前,7栋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正在完善水、电、路等配套设施,保证安置人员12月底能全部入住。


入户走访易地扶贫搬迁户

 

向易地扶贫搬迁户解读政策 

检查组还来到位于牛角尖村的易地搬迁户曹学明和肖红光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家庭增收、搬迁意愿等情况,并向他们认真解读易地搬迁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