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北景港镇召开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会
来源:今日华容   2018-12-17 09:55
浏览量:1 | | | |

12月14日,华容县北景港镇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会在鲤鱼鳃村召开。29户贫困户全程参与抽号、抽签分房,喜得新居。

  此次分房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随机抽号、公开分房、安置户广泛参与的方式进行:先盲抽抽签顺序,然后按抽签顺序再抽房号,现场当即公布抽房结果,贫困户随即当场签字确认,并认领钥匙,最后由村干部、第一书记带领所有的贫困户认房。

据介绍,由于新景公路翻修,相关工程建设材料进出难度较大,致使前期该镇鲤鱼鳃村集中安置点工程建设进度较缓慢。为切实解决工程进度问题,保证建筑工程按质按量按期竣工,让贫困户及时“拎包入住”,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同施工方对接,协调各方力量,加班加点,确保了此次共安置易地扶贫搬迁的29户,106人寒冬进暖房。

“看到贫困户分得新房,满怀喜悦,我们也感到十分欣慰。”该镇一线扶贫干部高兴地说,北景港镇鲤鱼鳃村集中安置点现已如期完成建筑工程,预计12月中下旬,相关的配套工程可全部竣工,确保入住村民的生活环境和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