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华容县召开农业农村工作现场推进暨迎省级脱贫攻坚考核评估动员大会
来源:今日华容   2018-12-05 14:34
浏览量:1 | | | |

12月3日,华容县召开农业农村工作现场推进暨迎省级脱贫攻坚考核评估动员大会。县委书记刘铁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主持会议;钱丹青、徐康荣、李学松、杨景、谢志辉、蔡吉伟、黎华平、胡军、李立明、张大宏、赵群子、黄建明、范文科、李勇、周玮、廖权赋,及各乡镇和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先后到章华镇、万庾镇、鲇鱼须镇、新河乡、操军镇、禹山镇等乡镇,实地参观沟渠疏浚、山塘升级、产业扶贫、惠农服务中心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畜禽退养、大湖退出精养、人居环境整治、东湖国家湿地公园科普宣教等工作,在各现场点了解农业农村工作以及脱贫攻坚项目开展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总结会上,万庾镇、禹山镇、国土资源局、东山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农业农村工作、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刘铁健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三农”工作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县上下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三农”工作的意识;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推动“三农”工作追赶超越;要坚持齐抓共管,凝聚强大合力。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落实后段工作,刘铁健要求,要坚持党委统一领导、政府负责、部门统筹协调的领导体制,形成县、乡、村三级一起抓的工作格局;要转变作风,坚持一线工作法,做到工作重心在一线、部署落实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格考核奖惩,严肃追责问责,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奋力谱写华容“三农”工作及脱贫攻坚工作的新篇章。

陶伟军部署当前和今后工作时指出,农业农村工作方面,要细查细照抓排查,要精心精细抓谋划,全面厘清目标任务;要全力开展工程建设扫尾攻坚,加快重点问题整治进度,始终把安全和质量摆在首位;脱贫攻坚工作方面,要认真梳理上级核查反馈问题,快速开展自清自查,迅速补齐问题短板,严格落实督查问责;各项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按质按量完成各项任务,为全年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