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刘铁健调度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今日华容   2018-10-11 09:52
浏览量:1 | | | |

10月10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调度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绍汉,副县长黄建明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铁健先后查看了北景港镇鲤鱼鳃村、新河乡华丰村、章华镇五星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周边基础设施建设、房屋户型及室内装修等情况,并座谈听取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后段工作。

为顺利推进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华容县成立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按照省联席办一律实行集中安置、安置规模一律30户以上的“两个一律”要求,经向省、市专题汇报后,确定了傍美丽乡村建设点、傍原集中安置点、新建安置点“两傍一新”的安置模式。2018年,华容县共落实易地扶贫搬迁对象296户876人,以镇为单位实施集中安置点14个。目前,各乡镇安置点建设正有序推进。

刘铁健强调,易地扶贫搬迁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依规,快速办理;要加快进度,保证质量;要配套功能,管好资金;要疏导群众情绪,确保稳定,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