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梅田湖镇开展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工作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9-30 09:01
浏览量:1 | | | |

近期,华容县梅田湖镇组织镇组工办、扶贫站、驻村工作队及各村居扶贫专干,按照“应改尽改、不落一户、不漏一项、统筹实施”的原则,开展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工作。

此次交叉检查工作分为5个组,由驻村工作队队长担任组长,对该镇12个村、社区1153户贫困户进行面对面交谈,并核对资料。检查主要内容有村级业务台账、项目库资料、贫困户“一户一档”档案、“扶贫明白卡”开通情况、《社会扶贫网》注册情况、《扶贫手册》填写情况、行业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户籍整顿情况、扶贫资金情况、贫困户满意度共十项。

“通过交叉检查,各村之间相互督查、相互促进,可以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也让各村、社区之间相互学习了优秀的工作经验。”该镇负责人还表示,将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复查整改,力争为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