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陶伟军督查扶贫、环保整改等工作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7-18 15:42
浏览量:1 | | | |

7月16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督查扶贫和环保整改等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陶伟军首先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蔡远仁。家住东山镇华容道村15组的贫困户蔡远仁无子女,家里仅有两口子,妻子患脑癌,因病致贫。“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怎么样?龙虾养殖技术是否掌握? 成活率高不高?医疗保障享受情况如何?......”一连串关切的问题,陶伟军问得仔细而全面。在得到蔡远仁满意的答案后,看到蔡远仁夫妇面对困难依然乐观向上,勤奋努力,陶伟军鼓励他们要对未来继续充满信心,好好生活,并嘱咐镇村干部要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随后,陶伟军到虎尾山垃圾填埋场、护城港等地现场调研。他指出,虎尾山垃圾填埋场要按照环保督查相关要求,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必须在2018年整改治理到位;护城港内种植水生植物等净化水质、美化环境的方法已初见成效,要将这一经验在各乡镇进行推广。陶伟军强调,环境保护问题不容忽视,要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推动华容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