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华容县组织收看全省推进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7-19 09:57
浏览量:1 | | | |

7月17日,全省推进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吴桂英主持会议。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副县长范文科以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华容分会场集中收看。




  乌兰强调,推进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党委、政府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决策部署,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确保“一站式”结算工作尽快落地,以实际成效增强贫困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握工作要求,精准落实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工作的目标任务;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推行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如期全面推行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

会后,华容县就全面推行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