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华容县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各项政策落实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1-30 09:50
浏览量:1 | | | |

1月29日,华容县召开健康扶贫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副县长范文科出席,县健康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卫生计生委扶贫办关于开展2017年度健康扶贫工作进展数据调研核实工作的通知》精神,总结了前段健康扶贫主要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后段健康扶贫资料台账整理,“扶贫特惠保”落实、九种大病兜底保障落实、“一站式”结算政策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做好摸底与对接工作,确保全县健康扶贫相关数据与信息系统保持一致;2017年元月至八月住院治疗对象要按照80%保障兜底治疗费用打卡发放到位;要对照工作标准开展自纠自查,对查找出的问题实施限时整改、督导检查;要做好政策宣传和群众引导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核实达标到位、分工协作到位、改进提升到位,按照要求落实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健康扶贫各项工作,让群众满意。

编辑:单铃铃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