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围绕“四大会战” 刘铁健提了这些硬要求
来源:今日华容   2017-11-28 16:45
浏览量:1 | | | |

11月24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督战“四大会战”项目推进情况,县领导钱丹青、付岳君、徐康荣、黎朝晖、胡军、黄建明、李勇及相关乡镇、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铁健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容城大道、绕城公路珠头山大桥、科创、科力嘉二期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刘铁健都认真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仔细察看项目建设现场情况。
 
 

  在督战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发改局、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四大会战”项目推进情况。目前,县脱贫攻坚大会战牢牢盯住了贫困人口的脱贫和贫困村的退出两项目标任务,正有序安排贫困退出及迎省市大考。县园区建设指挥部紧紧围绕全市园区绩效考核办法,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开展自清自查,找准了考核迎检的不足,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交通建设大会战中的容城大道、绕城公路、沿江公路等项目和港口建设大会战中的华容河航道、塔市驿码头等项目都在积极有序推进。
 
 
  刘铁健要求,“四大会战”工作不能松懈,站位要进一步提高;任务要细化到每个项目的每个阶段,所有任务必须全部按时按质完成;对接目标考核的责任,督促主体责任单位的责任,协调领导现场督战的责任和补齐短板的责任要进一步明确;督查要进一步严格,围绕年初目标抓调度、抓督查;脱贫攻坚要开展大排查,各乡镇每周要报一次情况到县扶贫办,不实不力的要按规定予以问责。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