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钱丹青到东山镇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今日华容   2017-11-29 16:57
浏览量:1 | | | |

11月27、28日两天,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再次来到精准扶贫工作联点乡镇——东山镇,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战。
 
 
 
钱丹青先后来到该镇长宁垸、华容道、白洋、桃花山、明碧山、清泥湾和小墨山等七个村,通过现场查看脱贫攻坚基础台账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后阶段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
 
 
  钱丹青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四大攻坚”“四大会战”重点工作,扶贫工作队、乡镇和村场要进一步强化落实。要绷紧弦,克服厌战情绪、满足心理和侥幸心理;要对前段工作来一次全面回头看,补齐社会扶贫网注册、基础台账等工作短板;抓住“三率一度”上门走访、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工作队员进村入户到人的工作职责。
  钱丹青强调,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考核迎检关键期,要坚持“标准往上看、工作往回看、眼睛往下看”的工作原则,进一步排查问题、落实责任,逐个突破重点,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