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危房改造让华容1903户贫困户喜圆“安居梦”
来源:今日华容   2017-12-13 10:06
浏览量:1 | | | |

“原先我住的土砖屋,担水很不方便,到外边挑水来吃。现在做了新屋,龙头一打开,白花花的水,很方便。”12月11日,记者采访时,正在新搬进的房间内收拾整理衣物的65岁蔡先炎老人对新居表示十分满意,并一个劲儿直夸党的政策好,称自已赶上了好时代。

 
 

蔡先炎老人是华容县章华镇栗树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以前住在一栋3间低矮的土砖屋内,今年被纳入全县危房改造项目对象。国庆期间,涉及到改善蔡先炎老人住房条件的危房改造项目正式启动建设。目前,蔡先炎老人这栋74平方米、三室一厅一厨一卫的房子已经可以入住,后续还会进一步进行室内装修。

今年,华容县将贫困户危房改造纳入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工程,累计投入危房改造资金2670万元,截至目前,已完成1903户贫困户的危房改造,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533户。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吴军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