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带着感情来扶贫 见着成效谋发展 刘铁健调研贫困退出情况
来源:今日华容   2017-11-06 00:00
浏览量:1 | | | |

        11月1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调研市级贫困村贫困退出情况,县政协主席徐康荣,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黄建明及6个市级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乡镇负责人参加。

 
 
  刘铁健一行先后到章华镇凤形村、万庾镇万庾村现场调研贫困退出情况。凤形村2014年建档立卡总户数159户、392人,2014年-2016年已脱贫22户。2017年不能脱贫的有3户、7人,2017年预脱贫63户、190人。万庾镇万庾村贫困人口总数76户、241人,2015年已脱贫14户、35人,2016年已脱贫6户、15人,2017年预脱贫18户、52人,稳定脱贫人数29户、108人,返贫人数1户、2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驻村工作队队长分别汇报了驻村帮扶工作情况。

  刘铁健指出,市扶贫工作单位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扶贫工作队员真正深入到扶贫工作中,基础工作扎实到位,帮扶措施有力有效。后段要进一步完善基础台账,数据要准确无误,措施要落地有效,收入来源要可靠;要进一步宣传帮扶政策;要加深结对感情,既要用资金投入帮扶,又要用感情投入帮扶;要进一步巩固帮扶成果,建立行业扶贫的长效推进机制和合作社的利益连接机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记者 汪臻)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