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岳阳市老科协科技扶贫与科技示范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华容召开
来源:今日华容   2017-11-20 09:28
浏览量:1 | | | |

11月16日至17日,岳阳市老科协科技扶贫与科技示范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华容县召开。16日,市老科协领导和全市各县(市、区)老科协领导等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兔湖中药材种植基地、思民牧业有限公司、田家湖鱼苗繁育基地。17日,与会人员就科技扶贫与科技示范基地建设进行经验交流。副市长李为,县委书记刘铁健,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吉伟参加经验交流会。

李为指出,老科协是对党忠诚、作风务实的队伍,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老科协工作者的作风、精神值得学习。李为强调,老科协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老科协工作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广大老科协工作者为岳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要把市委常委专题研究老科协工作的精神贯彻到位;要在科普宣传,科技服务中大显身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结合自身实际,做好服务工作,要用自己对科技工作的心得感悟和职业操守去引导个人,出一流成果,育一流人才,在帮助别人的同时快乐自己,实现自己老骥伏枥的人生价值。

会上,刘铁健致辞,对市老科协的各位领导、各兄弟县(市、区)老科协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章华镇、新河乡、兔湖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老科协成员就科技扶贫与科技示范基地建设进行了现场经验交流。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