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焦铎辉率市调研组到华容县调研园区工作
来源:今日华容   2018-11-06 08:24
浏览量:1 | | | |

11月2日,岳阳市发改委党组书记焦铎辉率市调研组到华容县调研园区工作。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副县长李勇陪同调研。

市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芥菜产业园、福尔康医药卫材、科创纺织、科力嘉纺织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询问相关负责人和察看相关工程进度,深入了解华容县产业园区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调研组向赛隆药业、雪花啤酒、科创纺织、牧特电子等10家企业代表收集了招商引资机制、要素保障、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放管服”改革、考评机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焦铎辉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加强产业园区软硬件设施建设,营造良好的经济环境;要对企业进出口、专技人才等情况进行调查摸底,以“人才是第一资源”为引领,扎实做好园区各项工作,推进园区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