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华容园区如何发展 市调研组提了高要求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7-27 16:23
浏览量:1 | | | |

7月25日,岳阳市发改委党组书记焦铎辉、市统计局总工程师胡燕飞、市发改委园区科科长李文芳一行调研华容县园区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焦铎辉一行先后来到海济药业、芥菜产业园和科力嘉纺织,深入进行现场考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华容园区主导产业发展、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园区体制机制改革成绩,认为园区工作有亮点、有创新、有成效。


焦铎辉就园区专业化特色化发展、推进产城融合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园区要走集约化发展、产城融合发展之路,树立全局招商意识,同时,要求华容在完善园区配套设施方面,从满足高层次人才生活需求上进行规划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