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一年之季在于春:“起步即冲刺” 科创纺织按下节后“转换键”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3-01 09:22
浏览量:1 | | | |

湖南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悄然告别“年”,全力按下节后生产“转换键”,迅速投入火热生产中,把一年之季在于春的开篇扎实写好!
 
 

2月27日,农历正月十二,记者在位于华容县石伏纺织生态工业园的湖南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采访时看到,大门处电子显示屏上“新春祝福”等字样赫然醒目,而在生产车间,轰隆隆的机器声,员工们忙碌的身影,让“年”味已荡然无存,全体员工们正以“起步即冲刺”的态度进入工作状态。

 

湖南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四清介绍,由于年前订单量大,客户需求多,公司现有的产能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很多订单不得不延迟到年后交货,从正月初八开始,科创纺织全体员工就全面进入生产状态。

  湖南科创纺织股份有限是一家集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于一体的现代纺织企业。

 

“2017年,我们通过一年的努力,整个生产、经营管理,包括各个基础工作,我认为都进入了正常状态;整个销售实现了3个亿的销售额。 ”卢四清介绍,公司瞄准当今世界一流的纺织技术和设备,在节约劳动用工的同时更好的保证了产品质量,真正实现由传统的“中国制造”到现代化的“中国智造”大跨越;公司生产的精梳、紧密、赛络、竹节纺纱产品广受市场青睐;2017年基本实现理想目标。

目前,该公司新增50000锭智能纺纱生产线二期工程正在抓紧建设,预计年底可竣工投产。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