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华容:新春喜迎“开门红” 企业生产忙不停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2-27 10:03
浏览量:1 | | | |

这几天,和煦的阳光将华容县杨家桥创新工业园入口处摆放的鲜花照耀得格外美丽,花圃内摆放着的两面红色大鼓上印着“新”“禧”二字,还透露着浓浓的年味。但县杨家桥创新工业园内的部分企业却赶着开工了,湖南新美佳婴童服饰制造有限公司内,工人们早已坐在机位上开启了新年的上班模式,厂内到处是一派抓生产、忙生产、促生产的繁荣景象。

 
 
 
湖南新美佳婴童服饰制造有限公司于2016年入驻县杨家桥创新工业园,是一家集设计、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私营企业,主要生产婴儿鞋,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公司现拥有全自动电脑绣花机、冲压机、电脑平缝机、包缝机、双车机、热烫机等设备300多台,已成功获得了“爱婴童”“代代福贵”“微威熊”“旭博士”四个注册商标。2017年,该公司解决就业人员260多人,比2016年新增了180人,研发新产品达600多个,其中有9个已获得产品专利证书,销售收入比2016年增长了35%以上,部分产品成功打入了国际市场,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新年开工的第一天,湖南新美佳婴童服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强毅趁着春节的喜庆气氛,为公司的每位员工送上了一个开门红包。

 

罗强毅介绍,截至目前,公司的订单档期已经排到了2018年的6月份。“2018年,我公司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计划再上两条生产线,实现年生产婴儿鞋350万双,实现年销售收入达5000万元以上,并新增就业岗位300个。”罗强毅说,新年要有新气象,既要有新规划,更要立马忙起来,共同努力把公司打造成幸福型企业。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