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华容河广场有个电商产业园 这是一块创新创业的“宝地”
来源:今日华容   2017-11-29 16:58
浏览量:1 | | | |

11月28日上午,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来到长江经济带国际电商产业园检查指导工作。

 

长江经济带国际电商产业园是由华容县人民政府与深圳网邦电商园联合打造的一个以“绿色农产品”为核心的立体化电子商务区。园区位于华容城市中心的华容河广场,总占地面积约40亩,建筑面积8076平米,分A、B、C、D四栋商业店铺。目前,23家招商进驻的企业正在进行商铺装修。


  刘铁健检查了解了长江经济带国际电商产业园建设情况,对网邦公司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创新创业者、服务电商机构、服务现有产业的五大服务功能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在听取网邦公司董事长陈列新和总经理欧时华的情况汇报后,刘铁健对网邦公司进驻华容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网邦公司在引导华容人民创新创业,引领合作商机、促进产品升级、加快产品上线、服务经济发展、扩大招商引资、提升创业氛围等方面发挥新的作用。刘铁健要求全县各级大力支持和扶持新型电商产业发展,也希望网邦公司提升自身综合实力,成为华容电商产业的发展引擎,为华容经济的腾飞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长江经济带国际电商产业园

 
 

编辑:卜布

监制:刘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