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华容:神华国华岳阳电厂推进再加速
来源:今日华容   2017-12-08 09:55
浏览量:1 | | | |

12月6日,省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刘年来深入华容县东山镇,专题调研神华国华岳阳电厂项目建设。岳阳市发改委副主任伏沛根,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县委常委蒋南贵,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朱元敬,岳电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耀和,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钱文新参加。

 

  刘年来一行实地调研了神华国华岳阳电厂厂址及配套工程建设;听取了项目推进工作汇报。 


  

今年来,华容县配合岳电公司开展前期工作,重点推进项目用地报批,国土、林业相关报批资料正在加速办理。同时,扎实推进配套工程建设,进厂道路已完成了路面基础级配工程,正在做路面水稳工程;电厂建设拆迁安置区一期南区143户住房和文化活动中心已全部开工建设。

刘年来对华容县在项目前期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政企双方继续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加快项目推进进度,按照2018年的工作计划,切实做好项目开工各项准备工作。

刘铁健对省、市领导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华容县推进项目建设的决心和态度始终坚定不移,后段,将进一步强化各项保障,确保项目前期和建设加快推进,争取早日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吴军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