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刘铁健主持召开园区建设大会战和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来源:华容手机报   2017-05-26 09:48
浏览量:1 | | | |

 25日,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园区建设大会战和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领导黎朝晖、黎华平、胡军、张大宏、黄建明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园区建设大会战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纺织服装项目建设、芥菜产业园项目建设、135工程项目推进和招商引资后段工作。与会县领导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就落实“园区十条”暨园区大会战绩效考核办法、支持园区大会战工作、大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发言。

 刘铁健对前段园区建设大会战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园区建设大会战,做到目标进一步量化,细化各大工程的时间节点和前期工作的时间节点,尽可能对各项工程和工作进行单独量化、单独考核,各级各部门要有强烈的职责意识、任务意识和担当意识;督查进一步细化,明确督查对象、督查深度、督查目的效果,实现精准督查;对接进一步细化,主动与园区企业、相关指挥部、上级主管部门、有意向客商、征拆农户等进行对接沟通。

 如何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刘铁健强调,要强化项目策划,对项目进行策划包装,每年都要编制出台招商项目库;强化招商推介,广泛宣传我县在产业发展、用工、服务环境等方面的招商优势;强化客商对接,瞄准对象,统筹考虑。要抓要素保障,保障资金、土地等要素;抓服务改进,落实行政审批、特派员服务、招商引资贵宾服务等制度;抓项目攻坚,加快签约项目落户,做到重点项目一事一议;抓招商考核,通过出台招商干部激励机制,落实一票否决制,聘请老干部参与招商等措施,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蔡建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