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交通大会战:建好华容这两条路 他们一直在努力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3-29 12:22
浏览量:1 | | | |

3月27日,华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维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勇现场调度S222绕城公路和容城大道项目建设。县交通运输局、国土资源局、施工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潘维新、李勇沿路仔细查看了S222绕城公路和容城大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S222绕城公路自章华镇珠头山至花子坟,该公路建设是“交通大会战”的重要项目,公路建设避开了县城主要区域,能有效缓解城区交通压力。
 
 

容城大道是华容县2017年实施的第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工程,是促进产城融合、助推经济发展的快速通道。目前,S222绕城公路已完成路基清表1800米、路基填方12000立方米、回填片石15000立方米,潘家大桥、珠头山大桥正在进行桩基施工;容城大道光明路段已全面完工并通车,全线路基清表、红线沟开挖以及施工便道正在进行,征拆腾地工作已全面展开。

就后段项目建设,潘维新、李勇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