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刘铁健主持召开交通大会战专题调度会
来源:华容手机报   2017-05-03 08:34
浏览量:1 | | | |

 4月28日,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交通大会战专题调度会,研究谋划2017年至2020年全县交通大会战工作。县领导付岳君、黎朝晖、潘维新、张昭林、张大宏、罗绍洪参加会议。

 未来四年,我县将以交通大会战促进县域经济提质提速,以拉开干线公路“骨架”、打通旅游公路“经脉”、畅通农村公路“血管”为目标,计划推进G240、G234等8条干线公路升级,新建华一水库至长江故道、环洞庭湖公路等9条旅游公路,对张白线、新景线等14条农村主干公路进行提质改造或重建,同时,建设一批干线公路连接线、城乡路网联络线、交通组织疏导线,实现全县干支道路成环成网,县域交通区位优势得到明显提升。

 交通、规划、国土等部门负责人就交通大会战项目规划、建设模式、前期工作、资金保障等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刘铁健指出,我县近年来交通建设虽然取得了不少成绩,但仍然有不少欠帐,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结合县城长远发展需要,不断优化交通大会战项目建设方案;要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衔接,力争更多的项目挤进国省项目库;要及早谋划,主动作为,按照轻重缓急,全力推进项目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要强化责任,倒排时序,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预定目标。(潘为伟 陈晓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