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华容一批交通项目正在抓紧实施 城乡居民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
来源:今日华容   2017-08-25 08:27
浏览量:1 | | | |

       8月23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交通建设大会战调度会,要求抢抓时间,积极作为,强力推进交通建设大会战的各项目建设。县领导陶伟军、付岳君、黎朝晖、胡军、潘维新、陈绍汉、李勇、罗绍洪参加。

  会议听取了容城大道(一期)、绕城公路、梅田湖大桥等交通建设大会战项目推进以及环湖(洞庭湖)公路、花注路改线工程项目前期进展情况汇报。容城大道(一期)项目预计今年10月完成招投标,11月全线进场施工;绕城公路项目林地审批现已到位,国土、河道占用手续正在办理,预计9月底可进场施工;梅田湖大桥项目预计10月20日完成施工图设计批复,11月20日开工建设;环湖公路已形成线形方案,启动了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花注路改线工程初步提出了4条路线备选方案,已启动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

  刘铁健要求:要抓紧各项目建设时间,工期表时间只能提前,不能推迟。要优化项目建设环境,拆迁腾地,阻工闹事中存在的矛盾处理要讲究方法,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要落实项目建设中的责任,指挥部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主动协调,总揽全局;交通部门要紧盯前期,加强招投标研判,积极当好参谋,做好服务工作;县直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不误工期;相关乡镇要做好拆迁腾地等分内工作,广泛宣传发动,做通群众思想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督查问责,对项目建设中工作推进不力,违法违规等问题要严肃追责,强力推进交通建设大会战各项目建设。(记者 黄豪)

编辑:单铃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