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钱丹青督战港口建设大会战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今日华容   2019-01-15 09:57
浏览量:1 | | | |

6月6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督战港口建设大会战重点建设项目。

 

钱丹青先后来到六门闸藕池东支—华容河航道一期建设项目建设点和章华镇、治河渡镇标准化砂石经营点建设项目点,实地进行察看,了解建设进度。六门闸藕池东支—华容河航道一期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30%工程量。包括章华石伏点、治河红光点、万庾官洲点三处的华容县城区域标准化砂石经营点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57亩,目前已完成项目整体形象进度45%。

 

钱丹青指出,要确保安全生产,高温天气来临,施工方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工人人身安全;要优质高效,加快推进建设,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相关部门单位和负责人要进一步做好协调工作,保证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