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华容2018年港口建设大会战任务交办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4-23 15:33
浏览量:1 | | | |

4月20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主持召开华容2018年港口建设大会战工作会。会上,就涉及华容的11项会战项目开列清单,要求各成员单位按照2018年港口大会战重大项目“三明确一限期”任务分解表,倒排工期、统筹安排、加强协作、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按质、按要求完成。

为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深入落实市委“港口建设大会战”的部署安排,加快港口基础设施建设,港区及特色产业发展,集镇及城乡统筹发展,做活“水”文章、发挥“港”优势,努力将华容港区建设成为湘北西洞庭区域利用长江黄金水道的最佳出入口和城陵矶港的重要“喂给港”,华容制定了《2018年港口建设大会战实施方案》。
  会上,县港口建设大会战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就《华容县2018年港口建设大会战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11项重大会战项目开列“三明确一限期”任务分解表,要求按照明确责任主体、明确时间节点、明确信息报送,按照时间节点按时、按质完成任务。

钱丹青强调:责任必须明晰明确。各牵头责任单位必须进一步细化责任、分解任务,确保人人身上有任务、件件工作有专人负责;重点必须盯紧盯牢,重点项目的推进、难点问题的化解必须采取非常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进度必须按时按质,今年港口建设大会战的各项工作任务,各责任单位必须合心合力、问题导向抓推进,严格按照“三明确一限期”任务分解表抓落实,严密督查,确保年底圆满交账。

编辑:张美勤、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