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2018年华容港口建设大会战这几项工作要有战绩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1-25 09:59
浏览量:1 | | | |

1月23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主持召开港口建设大会战2018年任务研究会议,副县长李勇及东山镇、县交通运输局等县港口建设大会战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县港口建设大会战指挥部关于我县港口建设大会战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工作规划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我县2018年拟上报市港口建设大会战指挥部的项目为:完成华容河航道项目旗杆咀船闸内闸首和内导航墙建设,启动外闸首和外导航墙建设,完成投资8000万元;大力开展长江岸线联合巡查,全面巩固2017年长江岸线集中整治成果,防止违法乱占现象反弹;启动塔市驿港区物流园项目前期工作等项目。
 

钱丹青指出,要明确指导思想,既要立足实际又要立足高标准,既要有规定动作,又要有自选动作,要拉动沿江开发,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要确定具体目标;要做好项目对接;各部门单位职责要明确,要进一步加强配合协调。

会上,与会单位围绕各自职责汇报了港口建设大会战2018年项目和工作计划。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