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港口建设大会战:奋力项目攻坚
来源:华容手机报   2017-03-03 08:30
浏览量:1 | | | |

  2月28日,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主持召开港口建设大会战调度会,县领导张昭林、陈绍汉、蔡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东洪公路二期、沿江公路、塔市驿码头、神华国华岳阳电厂、华容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小墨山核电、华容监利跨江公铁两用桥等港口建设大会战项目的工作清单安排及项目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优化工作清单,赶超工期,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进行了讨论与表态发言。

  钱丹青强调,港口建设大会战重大项目多,工作任务重,要梳理任务,细化到人,明确职能职责到位;明确限期,将时间安排到位,按照工作清单迎难而上,大干当前;统筹协调,配合到位,各项目指挥部与相关部门单位要紧密配合,无缝对接,实行一月一调度,一月一简报,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协调处理,进度成果进行通报讲评;要加强考核,奖惩到位,使港口建设大会战成为考验干部能力担当的平台。(黄豪 陈晓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