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起,华容这个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千万别走错!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3-23 14:42
浏览量:1 | | | |

3月23日,小编从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获悉

2021年3月25日起至2021年6月25日

G234线K1991+850-K1992+150段(万庾苍台桥)进行交通管制。

一起来看详情↓

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县公路建养中心决定启动G234线万庾段苍台桥拆除重建工程。根据本项目设计方案,现有旧桥将全部拆除,在原址重建新桥,施工期间桥梁全宽范围内封闭施工,仅在红线外一侧搭设一条宽2m的跨河人行便桥。

全封闭的路段为:G234线K1991+850-K1992+150段(万庾苍台桥)

施工日期:2021年3月25日至2021年6月25日

施工期间,所有大型货汽车、过境客车请改道杭瑞高速通行,途经苍台桥的其他车辆请提前规划好绕行路线或根据提示牌行驶。桥梁施工期间给公众出行带来的不便请予以理解和支持配合。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管理规定,服从交通警察和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的人员的指挥,违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来源: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一审: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