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政法系统学习贯彻《政法工作条例》知识竞赛网络答题通道正式开启~
来源:本级发文   2020-11-09 10:42
浏览量:1 | | | |





2019年1月13日起颁布施行的《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是党领导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体制机制保障,也是中央和县级以上地方党委、党委政法委员会、政法单位党组(党委)领导和组织开展政法工作的依据。今年,省、市先后出台《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扎实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意见》《中共岳阳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制度(试行)》《市政法单位党组(党委)向市委政法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制度》等文件,为推动《条例》有效落实提供了重要遵循。


使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政法战线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条例》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善于运用《条例》及有关文件指导推动政法工作,经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1.关注“平安华容”微信公众号或华容手机台,点击“《政法工作条例》知识竞赛网络答题通道”链接,根据推送内容进行答题并完成上传;
2.参赛人员须准确填写单位、姓名、手机号码;
3.网络答题题库共计100道,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随机抽取25道题(单选10个、多选10个、判断5个),每道题4分,限时30秒,多选题全部选中才能得分;
4.网络答题总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不合格需补考;
5.每人每天有1次答题机会,最后统计取最高分;
6.根据参赛人员得分情况排名(分数相同的根据交卷时间排名),对排名前30位的奖励精美礼品一份。
7.根据单位参加人数比例及通过率确定优秀组织奖3个,对获奖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司法局、县交警大队、县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中心等单位全体政法干警和工作人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各乡镇政法委员及有关工作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