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2018年至2022年社会资本投资“旱改水”项目招商公告
来源:华容县贸促会   2018-07-27 17:10
浏览量:1 | | | |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的实施意见》(湘发【2017】23号)和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切实落实耕地占补平衡有关工作的通知》(湘国土资发【2018】18号)文件精神,县人民政府决定引进社会资本投资“旱改水”项目,以招商方式确定投资人,欢迎符合条件的社会投资人参与招商,现就有关招商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规模

总规模约10万亩,分期分批实施。其中首期实施1.33万亩,以后每年年度开发计划根据市场情况和省国土资源厅核准情况确定。

二、合作期限

2018年8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三、合作模式

由政府主导,投资人全额出资。“旱改水”指标及交易收入全部归县人民政府所有。

四、投资回报

按实际交易面积成交总金额的20%进行奖补(包括投资成本、投资收益、投资风险等一切收益)。

五、资格条件

1.投资人必须具有农村土地开发资质,工商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

2.注册资金达到5000万元以上(含5000万元)。

3.投资人具有固定办公场所。

4.投资人无犯罪行贿记录。

5.投资人具有项目实施所需资金筹措能力,报名时需出具不低于首期1.33万亩项目所需缴纳的工程储备金4000万元存单、承兑汇票或国有银行授信承诺书。

6.具有同业从业经验,报名时出具不低于3000亩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中标通知书、合同或结算书。

六、工程储备金的缴纳及返还

投资人在签署正式合同时,需按首期1.33万亩项目工程概算的50%将工程储备金(约4000万元)缴纳到甲方指定帐户,项目开工建设后按工程进度分期分批不计利息返还给投资人。

七、投资人响应文件

1.招商公告

2.招商邀请书(函)

3.资格性及符合性资料

4.投资及工程实施方案

5.对项目的建议

八、报名时间及要求

投资人法人代表或法人委托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法人证明或法人委托书、招商邀请书(函)、工商营业执照、无犯罪行贿记录证明,资信能力证明原件、中标通知书、合同或结算书原件,于2018年7月27日至 2018年7月31日前往华容县国土资源局报名。联系人:刘军,联系电话:13907405553。

九、招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招商响应文件的递交时间为2018年8月 1日8 时至2018年8月4日18 时。递交地点:华容县国土资源局。

十、经县土地管理专题委员会评审合格的投资人由招商人发出评审合格通知书。经评审合格的投资人凭《通知书》原件和缴纳工程储备金的入账单与招商人签订正式合同。

十一、本招商公告在华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发布。

 

华容县人民政府    

2018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