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泛区“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自查工作公示情况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6-08-01 17:11
浏览量:1 | | | |

 

根据《华容县“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7月5日至7月7日3天,洪泛区对侵害老百姓利益问题和“雁过拔毛”式腐败情况进行了自查,现将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紧紧围绕本单位实际,切实了解基层老百姓利益问题和“雁过拔毛”式腐败发生的形式,特点、规律、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措施。

2、在问题线索管理方面采取了哪些措施,收到了哪些效果,管理是否规范,是否存在问题线索流失和线索谋私的问题。

二、调研时间及方式

7月5日至7日,组织人员对本单位内部开展调研自查对侵害老百姓利益问题和“雁过拔毛”式腐败情况,并对腐败发生的形式、特点、规律进行分析和提出治理对策。

三、自查结果

7月5日,洪泛区组织以纪检监察室牵头对本单位对侵害老百姓利益问题和“雁过拔毛”式腐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自查。7月7日上午在会议室进行了总结会议。自查结果显示:2015年度公务接待费61896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3893元、培训费15000元,会议费17000元,印刷费22100元等都无违规违纪使用现象,三公经费也没有超额年初预算标准,也没有违规发放津补贴和各种奖金现象,但发现公务接待报销时还有不够规范现象。

四、工作措施

1、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党组书记、主任蔡智为组长;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双喜为副组长;以蒋新发、高佳泉、许尚付为成员的自查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蒋新发兼办公室主任)。对单位各工作人员和工作情况进行拉网式的检查。

2、严肃认真,实事求是。要把自查工作同纪“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结合起来,切记走马观花、蜻蜓点水,自查小组工作人员要见人见事、实事求是,避免照抄照搬。

3、按时上报调研和检查报告。认真梳理总结相关工作,形成“有问题、有事实、有数据、有对策建议”的调研报告,要求突出重点工作,特色做法,实事求是,有举措、有数据、有事例,并上报洪泛区党组。

 

 

小集成洪泛区管理委员会

                                       2016年7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