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430623/2018-1391470
  • 发布机构:华容县政府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4-30
  • 公开日期:2018-04-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18年非税收入预期征收计划的通知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8-04-30 11:05
浏览量:1 | | | |


华政发〔2018〕5号


县直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非税收入管理条例》、《湖南省水利建设资金筹集和使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我县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县人民政府决定下达2018年非税收入预期征收计划,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期征收计划根据各单位前三年实际非税收入情况,结合单位申报、年初预算、综合考虑单位征收成本和有关影响因素后确定。

二、除县商务粮食局、供销联社、房产局、教育系统外,其他单位门面出租收入,实行“公开拍租、收入全归财政”,由县人民政府调控使用。

三、教育系统学费收入和国资有偿使用收入纳入国库专户管理,统筹用于教育事业;其他收入和代收费纳入财政专户管理;学校食堂收入纳入非税管理,按计划拨付使用。

四、加强票据管理和收入稽查。经营服务性非税收入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并考虑征收成本。对违规使用票据、收入不及时缴库的行为,一律加大处罚力度。

五、各单位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收费许可证》核定的项目、标准征收各项非税收入,切实做到应收尽收,应入尽入,公平征收,严禁乱减免、乱收费行为。临时性收费项目实行“一事一议”(不含协会会费收入),报常务副县长批准后方可征收入库。

附件:1.华容县2018年非税收入预期征收计划表

2.华容县2018年经营服务性非税收入预期征收计划表

3.华容县2018年教育系统非税收入预期征收计划表

4.华容县2018年水利建设基金预期征收计划表

5.华容县2018年政府专项资金预期征收计划表

6.华容县2018年门面收入预期征收计划表

华容县人民政府

2018年4月27日

 附件下载:华政发〔2018〕5号(附件).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