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430623/2018-1290774
  • 发布机构:华容县政府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1-29
  • 公开日期:2018-01-2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团洲乡越级行文且文件倒流的情况通报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1-29 10:28
浏览量:1 | | | |

华政办函〔2018〕5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根据2018年1月10日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电科向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通知内容,反映我县团洲乡人民政府直接向岳阳市有关领导呈报了《关于请求解决华容县团洲乡团东村村级服务平台建设配套资金的报告》(团政报[2017]96号)文件,指出团洲乡存在越级行文、文件倒流的问题。

经查,团洲乡团东村总支部书记刘奇勋在今年全市两会期间,为争取资金解决团东村村级服务平台建设实际困难,在团洲乡人民政府办理相关文件后,将报告直接呈报市人大领导,后由市人大转呈市政府领导,市政府领导签字后再交市政府办文电科办理。

根据《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收文发文办理工作规定及岳阳市政府系统公文办理考评暂行办法〉的通知》(岳政办函[2017]17号)和《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操作规程汇编》等文件规定和要求,鉴于团洲乡人民政府在公文办理中没有严格执行公文办理程序,出现越级行文、文件倒流的现象, 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给予团洲乡人民政府通报批评,并责成团洲乡人民政府严肃认真整改。

希望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严格遵守公文办理的相关规定,深刻吸取教训,认真开展自清自查,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月26日

 

 

 

 

抄送:县委各部门,县人武部。

县人大常委办,县政协办,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

共印1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