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43060000/2010-1000712
  • 发布机构:华容县政府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0-06-23
  • 公开日期:2010-06-2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土地清查的通告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0-06-23 17:26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落实土地收购储备制度,高度垄断土地一级市场,杜绝非法买卖土地行为,防止土地资产流失,促进我县土地市场健康发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土地储备管理办法》及国家有关政策法规,决定对我县城乡土地进行一次全面清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土地清查范围:城市规划区所有建设用地,包括集体建设用地(主要是村民宅基地、自留地、出嫁女地、独生子女地)、新增建设用地、存量土地(主要是行政划拨土地、闲置土地)。
二、土地清查时间: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实行全面清查,并要求三个月内完成清查任务。
三、各乡镇、村场、单位和个人要按照本通告要求,认真开展自清自查,并将清查范围内的土地来源及使用情况,在本通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报华容县土地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室设县国土资源局),由华容县土地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法依程序进行处理。
四、严肃清查工作纪律,对瞒报、延报、漏报土地真实数据和弄虚作假、滥用职权的,将依法追究相关当事人责任。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查处。
五、为确保土地清查取得实效,暂时冻结清查范围内所有用地规划审批和土地供应。
六、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二O一O年一月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