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抓紧组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机构的通知
来源:县统计局   2016-06-03 13:38
浏览量:1 | | | |

关于抓紧组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机构的

   

各乡镇人民政府,工业园、田家湖生态新区管委会:

     按照《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通知》(国发〔2015〕34号)和《湖南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的通知》(政发〔2015〕42号)精神,县政府已下发《华容县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通知》华政发〔20162号),并建立了华容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标志着我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已经正式开始为保证农业普查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抓紧组建农业普查领导机构。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是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下开展的一次大型国情国力调查,任务重、头绪多、时间紧,需要做大量扎实的准备工作。目前,我县农业普查已进入紧张繁忙的准备阶段,成立专门机构十分紧迫而重要。各乡镇要根据(华政发〔20162号)文件精神,抓紧组建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机构,为我县农业普查工作提供组织保障。各乡镇人民政府,工业园、田家湖管委会普查机构必须在6月24日前组建完成。

    二、农业普查是政府行为,不仅涉及部门多,而且要有必要的经费做保障。乡镇应尽快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总体预算工作,积极主动地向党委政府一把手汇报,与有关部门协商沟通,使农业普查经费及时落实。

    三、各乡镇在成立农业普查机构时,要确保抽调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在原单位保持不变,对社会借用人员要考虑给予工作补贴,本次农业普查技术要求高,各乡镇成立农业普查机构时要考虑优先选调熟悉统计工作和熟练使用计算机的工作人员。

请各乡镇人民政府,工业园、田家湖管委会将本单位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通知或方案、成立农业普查机构文件签字盖章后628前上报县第三次农业普查办公室(县统计局信息中心)。联系人:袁安,电话:15173080806

  以上通知,请遵照执行。

 

                                  2016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