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护薪人” 解决“忧薪事”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2-05 14:4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黎翰颖 潘玉矿)2月1日,华容县人社局联合县人民检察院、县住建局等部门开展“用心用情·湘薪湘护”欠薪问题集中接访活动,共同研究化解欠薪问题。

  在集中接访点,各单位对欠薪线索积极讨论,紧密协作,为劳动者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对查实清楚的欠薪线索,责令用人单位2日之内完成支付。对不能当场解决的欠薪投诉,由用人单位现场签订承诺书,与劳动者达成约定,让劳动者安“薪”回家过年。

  据了解,自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以来,华容县人社局已经开展了三次集中接访,共接待农民工12批次,成功为11人追回工资待遇6.5万元。除集中接访活动外,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还设有2个常态化接访地点,为群众提供欠薪问题相关咨询、投诉等服务。

  一审:卜布

  二审:陈宏

  三审:刘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