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光辉   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4-01-12 14:39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光辉

  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1月11日,华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光辉带队调研指导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符宏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季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谢光辉一行实地查看了榕城律师事务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及社区矫正中心,详细了解了律师工作及“两个中心”建设情况,并对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司法局会议室,夏季汇报了近年来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谢光辉要求,一要扛牢政治建设责任,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二要抓住社会稳定关键,要强化诉源治理,提升调解质效;看牢矫正对象,加大监管力度;抓实安置帮教,做到真帮真扶。三要服务中心大局发展,全力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严格开展行政执法监督。四要提升法律服务质效,全面优化法律服务,努力提高群众法治意识、法治素养,加快打造基层治理的司法平台。五要强化队伍能力建设,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提升队伍能力水平。(通讯员:刘晚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