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组织部召开“书香润组工”读书分享暨文稿研讨交流座谈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2-02 10:38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之贤 实习生 陈梦依柳)2月1日,华容县委组织部召开“书香润组工”读书分享暨文稿研讨交流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胜出席。

  读书分享环节中,大家依次分享了《毛泽东选集》《明朝简史》等书籍,生动形象地介绍了书中的经典片段,分享自己在阅读过程中的收获、反思和感悟,见解独到,感受深刻,引发大家的共同思考。

  会议指出,读书可以丰富思想,拓宽视野。要养成爱读书、擅读书、会思考的良好习惯,要学会选好书,选择有思想、有知识的书。同时,根据自身需求,针对性地补充相关知识,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和专业技能。要学会读懂书,坚持自己的原则和立场,在阅读过程中,多思考、多总结,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要学会把书读“活”,结合自身生活实际,把书中的知识变成自己的智慧,吸取书中教训,学习书中经验,领悟书中思想,深入挖掘书中价值,通过积累,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杨子豪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