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关怀 真情关爱暖人心
来源:统计局   2024-02-02 09:32
浏览量:1 | | |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华容县统计局组织机关党员、青年干部到结对帮扶村鲇鱼须镇宋市村开展“春节慰问送关怀 真情关爱暖人心”慰问活动,走访村部分残疾户、困难户、监测户等特殊家庭,给他们送去统计的温暖和心意。

  统计局的党员、青年志愿者们在驻村帮扶第一书记的带领下,逐户到帮扶关爱对象家中,送上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春节“暖心包”,里面包括了米、面、油等物资。每到一户大家都与慰问对象们谈新年、送祝福、拉家常,志愿者们还提醒大家要多注意防寒保暖、用火用电安全。

  近年来,统计局党组十分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多次到帮扶村调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各种帮扶活动,累计协调争取资金、物资等共计7万余元,走访慰问困难群众60余户(次)。通过开展帮扶活动,不仅为村集体和群众解决了困难和问题,拉近了统计与基层群众的距离。下一步,县统计局将继续创新形式,组织更加多样的帮扶活动,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