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妇联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1-31 16:14
浏览量:1 | | | |

  1月30日,华容县妇联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以“与爱同行,把爱带回家”为主题,通过送温暖、送关爱的方式,让孩子们感受到关爱与关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毛彦景参加。

  在爱贝尔残障人士服务中心,县妇联为孩子们送去了篮球、羽毛球等文体用品及爱心大礼包等物资,为3位特困残障儿童送去了慰问金,并宣讲未成年人保护法。随后,毛彦景与县妇联工作人员同孩子们进行亲密互动,做手工送爱心礼物,教孩子们一针一线手工制作中国龙。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境儿童家庭带来物质上的关怀,还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关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的关爱和妇联组织的温暖。

  据悉,今年以来,县妇联开展了“出手吧姐姐 温暖2023”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公益募捐活动,共收到爱心捐款4089份,募集资金达25.77万元。开展了一系列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妇女关爱慰问活动,给予了困境妇女生活上的帮扶和精神上的安慰,为困境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后段,县妇联将持续加强对困难妇女、留守、困境儿童等弱势群体的关注,并计划在农历年前完成260户困境妇女儿童的慰问工作。

  图文:周佳欢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杨子豪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