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残联举办“携手同行、情暖残友”春节慰问活动暨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1-30 16:08
浏览量:1 | | | |

  春节临近,1月29日,华容县残联举办“携手同行、情暖残友”春节慰问活动暨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会,为残疾人送去节日慰问和农技知识,进一步提升农村残疾人劳动技能。

  “最近身体怎么样”“有什么新年愿望”县残联负责人在活动现场仔细询问残疾人及家属的身体情况,并为到场的40名残疾人送去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对于其他因身体原因无法到场的残疾人,县残联工作人员则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将温暖送到残疾群众家中。

  在举办的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会上,华容县康之源湘莲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为残疾群众传授了湘莲种植技术等农技专业知识,现场群众表示,讲授的知识非常实用,对农业生产有很大帮助。

  近年来,华容县锚定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抓紧抓实残疾人康复、就业等工作,不断满足残疾人群体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图文:王帅 杨永祺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杨子豪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