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3-24 09:1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萍 何其明)3月21日,华容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大宏和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各党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直面问题和不足,既开展相互批评,又互帮互助,提出意见建议针对性强,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提高的效果。


张大宏对机关支部工作和每名党员一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作为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的成员,要强化政治意识,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张大宏还勉励年轻党员以调查研究论英雄,做到脚勤嘴勤脑勤,多出建言献策的精品力作。

会前,县政协机关党支部邀请华容县委宣讲团骨干成员、县委党校原副校长李洪安为大家讲授了一堂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党课。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