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3-19 10:1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小平)3月17日,华容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与派驻纪检监察组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部署和县纪委监委关于会商工作有关要求,商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通报了华容县卫健局党委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派驻组通报了纪检监察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以及典型案例、信访举报、线索分析、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向县卫健局党委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派驻组提出的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发表意见,充分讨论;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县直副科级单位“一把手”和部分乡镇卫生院长结合主管或分管工作,就履行2023年度“一岗双责”、落实主体责任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2023年,全县卫健系统要深入贯彻落从严管党治党的部署要求,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和久久为功的决心,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着力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卫健队伍。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从严治党,以“浮泛拖推、逐利争好”专项整治为抓手,着力提振卫健队伍精气神;以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着力提高监督全覆盖质量;以严明的纪律维护制度,着力增强制度执行力和纪律约束力;明确工作任务,落实“三为主”、做好“五带头”、开展廉政教育、规范权力运行、落实谈话提醒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实施专项整治、及时移送问题线索、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