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县人民法院智慧法院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2-01 15:5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杨娟)1月31日,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华容县人民法院智慧法院建设暨无纸化办案工作。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焦蔚参加。

调研组了解了县人民法院智慧法院建设的基本情况、优势亮点,硬件建设需求及软件应用问题等,并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全面推进无纸化办案上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统筹调度,制定措施,完善机制,严格落实考核制度,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实战应用,鼓励开展信息化应用大比武等活动,以“一帮一”“一带一”形式以新带老,共同进步;加强教育培训,借鉴兄弟法院的先进经验、选派办案人员和技术人员进行跟班学习并保证培训内容、方式的多样化、有效性。

焦蔚表示,将结合县人民法院特色,对标对表,统筹推进,全面发力,“向科技要战斗力”,以科技提升司法效能,助推审判执行提质增效。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