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经典美文,建书香机关 —华容县委宣传部、统战部举行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1-20 15:48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王诚)喜迎新春,不负韶华辞旧岁;品读书香,奋发有为迎新年。近日,华容县委宣传部、统战部举行第二期读书分享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方洁出席并做点评。

微信截图_20230118171630.png

来自县委宣传部和县委统战部的12名年轻干部通过分享读书心得带着现场听众穿越古今,畅游经典。勇敢自信迎接挑战的《老人与海》,给予人乐观与坚强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描绘奉献重德、抱诚守真、刚毅果敢精神的《陈嘉庚精神》,让人触发对爱全新领悟和对自我重新认识的《一个人的朝圣》,弘扬张超英雄事迹的《逐梦海天:记“人民英雄”张超》,讲述故乡情怀的《一颗咸鸭蛋引发的期盼》……分享者结合各自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和大家交流了读书体会和感受,向大家充分展示了一个洋溢着书香的世界,现场掌声不断。

微信图片_20230119112900.jpg

方洁对本期读书分享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出,“12名分享者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分享精彩、听有所获”,并与大家分享了他的读书感受,寄语广大干部要多读书、读好书、多交流、共进步,要通过读书分享活动在交流研讨中碰撞思想,在互学互鉴中增长才干,切实提升机关年轻干部文化素养,丰富年轻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建立学习型、书香型机关。

一审:邓 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