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文旅广电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1-20 15:4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何怀香)近日,华容县文旅广电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县文化旅游广电系统安全监督管理。

图片3.png

该局成立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县内文化市场,包括KTV、电影院、网吧等在内的人员密集场所,文物保护单位和考古发掘工地,全县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对景区及乡村旅游场所、星级农庄、旅游社及服务网点旅游包车进行安全工作和消防工作督导检查。重点检查文化经营单位是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建立场内巡查制度、是否定期检查更新消防器材、是否严格落实安全用电举措、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正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应急演练等内容。

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单位不断强化安全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台账,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一审:邓 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