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2022年度总结暨“四个最佳”表彰大会
来源:统计局   2023-01-19 16:31
浏览量:1 | | | |

2023年1月19日下午三点,华容县统计局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四个最佳”表彰大会。会上,副局长吴纯宣读了“四个最佳”干部表彰通报,表彰了柴爽、周淋志等六名干部,获奖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局长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回望去年,华容县统计局面对“旱情 疫情 舆情”三情叠加,一批年轻干部新手上路,“油门”踩得下、“速度”提得上;一批中层骨干在实干中“责任”担得起,跑出加速度;一批老干部讲奉献不讲条件,退线不褪色。全局干部能主动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追求新目标,实干中拒绝躺平,前行中拒绝平庸,拼搏中突破自我,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目标任务,为助推华容县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统计贡献。

会议强调:“机遇蕴含精彩 创新成就伟业”,新的一年既充满无限希望又极具挑战,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下,全体干部职工更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同心同德,踔厉奋发,用追求、行动、成绩证明我们能,统计局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