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科学技术局:送政策 优环境 促发展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1-18 11:0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袁志勇)连日来,华容县科学技术局组织第三方咨询服务公司,深入企业,开展“送政策、优环境和促发展”活动。

图片4_副本.png

活动围绕“4+1”产业链,部署开展《湖南省财政支持企业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措施》和《湖南省高企认定政策解读》等宣讲活动,并鼓励科技型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推进技术合同交易登记。截至目前,共发放科技资料200多份,拟培育15家企业申报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累计完成技术合同交易登记9.88亿元。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华容县科学技术局始终把“科教兴国”和“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作为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后段,将认真开展科技服务,一是加快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华容工作站的建设和运营,为企业提供科技咨询、人才引进、科技金融、成果转化和专利申请等全方位的服务;二是继续加大对拟培育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财务和专利申请的辅导,提高来年高企认定率;三是加快华容县创建湖南省创新型县市的申报,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