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章华学校:举行首届教师业务理论考试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7-05 15:5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绍文)7月4日,华容县章华学校举行第一届教师业务理论考试。

1..JPG

上午九点,全校163名教师,包括全体行政干部,整整齐齐的坐在章华学校校园书屋,参加教师业务理论考试。以前都是老师考学生,现在是老师自己都考自己。没有矜持,没有不好意思,一个个认认真真,全神贯注,只听见笔在纸上沙沙的声音。根据考前老师们自己选报的科目,老师们都全身心的投入到这次业务考试中。

3..JPG

陈宇佳老师说:“我认为,学校组织这次考试很好,促进我们不断学习,让我们不断进步。”

这是华容县章华学校由民办性质的侨联环城学校改名后第一次业务理论考试,也是在“民转公”的背景下,章华学校抓质量、促发展的一个重大举措。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华容县章华学校将以崭新的形象,一流的管理,时不我待的使命感,为华容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一审:邓 早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